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领悟?

今天,宝贝来陪我做工~
今天我很静~除了跟宝贝说话之外~
我再也没有跟别的朋友说话~
因为我好害怕自己又说错话了~

加深了我更想要得到自闭症的想法~
因为这样我就不会伤害到任何人~
我很讨厌这样得自己~
去到那里,就被讨厌到哪里~
在学校也是这样~
天,这些事还要重覆多少次?
为什么我就是这样讨厌嘛??

我明知道自己就是会很容易说错话~
其实我在想,以后我少点说话,会不会更加好?
这样我就不用害怕了~
静静的我,总好过吵闹的我吧?

难道??我真的是适合斯文派??
我以为自己是开心果~
但原来我不是~

我只是一个只会让别人讨厌~
说话伤害人的笨蛋~

宝贝说得对~
我过头了~
是时候成熟点~

我很喜欢有姐妹的感觉~
有人可以跟我分享男友,生活中的大大小小~
好羡慕~

可是,我只能永远当一个配角~
生活里,我永远只是一个身边的小小不显眼的小小配角~
算了吧~

我知道了~~以后说话小心点~
记得不要玩过头~^^
我明白了~
如果我是这样讨厌~
那宝贝,我真的应该谢谢你~
忍受我那么久~

宝贝,我好想要你陪伴我~
我不要寂寞,孤单的感觉~
我不喜欢我真的很害怕~
但是,却不是我想象的美好~
为什么?又是这样?我知道,因为我的性格~
因为我自己拿来的?!我很讨厌我自己?!
我不应该存在这个世界?!!!!

我很讨厌很讨厌现在这样的我?!!

我不要了~好不好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