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今天的心情~

真的好辛苦~我真的不知道怎样了~
我是一个很坏的女生~
我第一次丢锁匙走了~我做了一样我不敢做的事~
今天,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和看得起我的朋友~
我今天装的很强,无事情一样~做我的工作~
我还以为我是可以的~但是,直到她们叫我早死早超生~
我听了~我为什么会抖?我为什么会震~
我很讨厌自己的~我很讨厌~
我就直接拿了我的东西,放了锁匙在柜台~

我走了~

我还听到她们嘲笑我的声音~
我好害怕,我今天走路差点跌倒~
我突然觉得世界好无助~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傻的~

昨天胃痛到躲在一边~竟然没有人问我发生什么事~
我觉得很心痛~我就躲在fitting room里面哭~
没有人理我~没人看我~一边痛一边希望有人进来问候我~
但是最后我换来一对无情的冷眼~
原来这世界是这样的~

我今天就扮的很坚强~看着镜子得自己~叫自己笑~
因为我可以的~但是我不可以~
之从她来了以后~就开始说我~
一刀刀的割在我的心里~
别人的冷眼,别人的讽刺,好辛苦好痛苦~
我不知道该怎样办~没有人抱我~没有人看我~
只有嘲笑声音~只有坏话~
我不想听~我不想管~我也不理所有的~
但是我只觉得好累了~

我走到哪里~好像所有人在嘲笑我~
直到看到他~我的心才平静下来~

为什么·?我注意你~我帮你~但是你还是觉得她好?
为什么?我没有迟到~为什么你还是这样的看着我?
今天看到你丢你的睫毛膏~我在垃圾桶看了看~原来是干了~
你知道我好想帮你嘛?
今天看到你的头发乱了~好像帮你整理~但是我好害怕看到你生气我的样子~

我很想告诉你~不要吃太多~但是我害怕你说我多管闲事~
我很想告诉你~今天我做了什么什么~好像要想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笑笑~

我错在我写你~因为我真的很生气~
我说对不起~但是~你说了~

你的对不起不是大完的~不要以为对不起就可以解决~

我认错~我错了~

对不起大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