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谢谢~

事情到了第二天,朋友打电话来问我还好嘛?
男友看见我,也完全不提这件事~
对不起~让你们担心~
我不能当作什么事都没有~因为真的很深刻的在我心里~
爸爸说~这是你社会的第一课~好好记住~
宝贝说~没事了~
朋友说~不要胡思乱想~

今天全程都笑~就跟宝贝玩,在宝贝家~
躺在房里看戏~
虽然是笑~但是为什么·?我却不是很开心?
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?好痛苦~不能放开心怀的笑~
这到底是什么感觉?

我不想去想~但是为什么它就是一直徘徊在我的脑?

我答应你们,在我的facebook放新照片的时候~
就是我已经没事了~
一定会很快很快的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