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想念~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?我和我的男友感情不是很好了~
看着我的博客的人,有没有听过我的坏话?
有的话,你们应该很开心吧?因为我在你们的心目中那么的讨人厌~
发生什么事?

我真的好希望他看到我所写的东西,我好想让他明白我的心情~
因为我真的好想念他,想念以前那个很疼我的他~
爱我的那个他~
他,去了哪里?
我们这几天一直吵架~就是为了工作,钱或是一些小事~
为什么会这样?

这几天,我都好像哄小孩子一样~一直一直哄他~
不让他生气~两天里面,我已经不确定他是不是真的爱我~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,也不明白~
看见他,开心了一下子,也忧郁了一下子~
因为好害怕他在抛弃我~
两天里,我们已经说了两次分手了~
在我心里也重复了一个问题~
我真的应该跟你分手嘛?
我每一次在你的面子书上写了很多东西~
但是你好像都没有一点一点的去仔细的去看~
就当作你知道了一样~不用去看一样~
你知道嘛?我知道你不会看华语~
我还特地去翻译给你看~
你知道嘛?
当你说,以后有一个女生炒饭给给你吃~
你就会娶她~
我听了你知道我有多心痛?多害怕嘛?

我已经很犹豫~
我真的很累~
顺,你知道嘛?
我怕我自己真的太过依赖你了~
因为现在的局面就好像我没有你不行一样~
是真的嘛?

我太爱你了~
我曾经告诉我自己不应该太爱你~
但是~我控制不住我的心~

宝贝?你去了哪里?我好想念你~
好想念你对我笑,爱我,疼我的那个你~
你在哪里?你回来好嘛?
我不喜欢这个你~
我要你,我要那个包容我的那个你~
还是你觉得你不再需要我了?
你不要我了?
你要丢下我嘛?
我好害怕失去你~你知道嘛?
你在哪里?你回来好嘛?

回来陪我~我真的好想念你~
真的很想念你~

我不要再一直只是回味以前你对我的好~
我不要每一天晚上就只是看着你写给我的甜蜜信息~
我不要每一次打开信箱就是你骂我,你跟我说分手的信~
我不要每一天就是抱着你以前爱我的照片睡觉~
我不要可以嘛??
好不好??好不好??

你回来啦~我真的很想念你~

1 comment:

  1. 他不是不会华语吗??
    分手不是随便说的~
    说的多只会令人讨厌~
    分手是你提出的?
    他不爱你就不会还在一起那么久,
    不是吗?
    长大吧!
    自己想想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