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少了什么?

我今天失眠了~为了什么?就是因为我喝了一杯咖啡~哈哈~
但是我明明就是很累~但是就是不能睡~因为我想了好多好多~
为什么?因为今晚我一直流泪~我的泪流到我的棉被,我的床~
明天又要带熊猫眼做工了~^^?

我们最近就是少了什么?
我也不知道少了什么?就是我们也是一样聊电话,传信息~
但是为什么就是好像少了什么一样~感觉没有以前一样的幸福~
我也是因为在想这个问题在烦恼~我们之间会不会就这样的结束?
因为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了~我有告诉他~但是他爱理不理~
就算他说多少次我爱你~我也是觉得一样?
难道我真的不想爱了嘛?我好害怕~真得很害怕~
因为要是真的失去了~我真的知道该怎么办?
我该说些什么?

我很想在我们还没有出问题之前挽救~
我们还能够挽救对吧?

有谁可以告诉我?

到底少了些什么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